晚奕.

三观不正.

“也许你我终将行踪不明,但你该知道我曾为你动情。”

想来想去,还是想说说的。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事,已经九号了。
我从来不知道日子可以过得这样快,我也从来不知道日子原来这样慢。
那是一六年的秋天,刚入坑游戏,闲得无聊翻腾讯视频,忽然翻到了kpl,然后是去b站找的录屏。因为仙阁这个名字好听,因为他们的游戏id好听,因为辰鬼长得好看,我义无反顾的入坑了。
也说过很多次了,我陪他们走过了辉煌,因为决赛那晚我因为看他们比赛而没怎么写作业。
我也陪他们见证过低谷。就是现在吧。
可能这就是人生,明明我们都在碌碌无为,却在拼命诉说着平凡可贵。仙阁应该是无悔的,至少他们辉煌过,万众瞩目过,这就够了。
从不后悔遇见。但看见寒夜的话我哭了,真的,眼泪无声的流,止不住的。
感谢他们的出现,够我喜欢好多年。
我不会变心的。仙阁,我们不会分开的,你在我心上。
发出来应该已经是十号了。祝我仙阁十全十美,秋季赛等你。
其实真的也不得不说一句,真的是好好的一手牌,被高层打成这个样子。但愿辰鬼无痕他们以后能有好的归宿吧。无痕一定要完成学业,然后回来从事有关工作的。你答应过的。
有的没的扯了一大堆,真的希望我们有再见的那天。
“若有天再见,生死不离散。”至少拿过冠军的,奖杯可以摔碎,可冠军用不蒙尘。墙上的字也不会掉下来。
辉煌过后你不会独自退场,仙阁,你有我来陪。
            ——来自一个透明的脑残粉。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