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晚奕.

summers-q.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8篇文章,674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晚奕.

晚奕.

 

【青巽】细雪

清仓大甩卖啦

预警:双⭐  孕期   舔丨xue  还有点疼

  

巽风第一次是被兄尊强迫的

属于有点怕怕  但是又很喜欢兄尊

因为还没追完剧,有点剧情废,所以就假定这个时间线发生在三万年还没大战以前 至于杀父之仇emmmmm可能就是一开始解释清楚了所以兄长还是巽风的好兄尊  

  正值午后,巽风懒洋洋的躺在屋檐下的藤椅上小憩,双手搭在小腹上,面容恬淡且安详。这一幕在东方青苍眼里活像一只猫咪在伸懒腰,把肚腹这种要紧部位露于人前,又故作遮掩,实在是让人忍不住去上手捉弄,他也确实这样做了。

  随着月份大起来,巽风的肚子愈发显怀,胎动也频繁起来,巽风会在睡前或者茶余饭后等闲暇时光去拍拍自己的小腹,引来胎儿的回应,或是一拳或是一脚,不怎么痛,但是很奇妙,每每如此,巽风心里的空隙和恐惧总会被填满,同时会露出餍足的微笑。

  这边巽风的心是落下了,东方青苍的心却悬起来了,他不明白巽风的餍足源自何处。

  几乎是在东方青苍的手落在自己小腹的同时,巽风就从小憩中清醒过来,不光是因为兄尊身上的气息骇人,其实相处了这些日子,巽风已经不怎么怕他了,只是腹中的孩儿平日甚少能得父尊的“关爱”,这次好容易遇上,所以止不住的对他拳脚相加,这可苦了巽风,因为月份大了,晚上本就休息不好,只得趁着午后孩子不怎么闹腾的时候抓紧补眠,这下真是想睡也没的睡了。

  巽风有些慌张的扣住了藤椅把手,挣扎着想起来给东方青苍行礼,却被东方青苍按住肚腹起不了身,一时间僵持在原地。

  “兄尊......”

  “巽风,你......”

  两人同时开口。

  “你先说。”

  “还是兄尊先说吧。”

  巽风被按着肚子起不了身,手上却是行了一个很标准的礼节,这下东方青苍不得不把手从巽风的肚子上移开,转而放在他的手上,好方便让他给自己行礼。

巽风行完礼,东方青苍的手又落在巽风的头上,摸着弟弟柔软的发丝,东方青苍终于开了尊口说:

  “你现在身子重,不方便,以后这礼能省便省吧,”看着巽风无声点头应答,东方青苍话锋一转,问道“他日日都这么闹你嘛,我是说你肚子里这个小东西。”

  “尚可,平时只是偶尔动动,可能今天他感受到......感受到他的父尊来了,所以格外开心吧。”

  自己的兄尊却是腹中孩儿的父尊,这话听起来甚是荒谬,但事实如此,即使再不愿承认这也已是定论。

  “既然如此,本座日后便常来看......他,可会叨扰?”话到嘴边,东方青苍硬生生的改了口,他明明想说常来看巽风,却又怕他觉得拘束,只得借看望腹中胎儿的名义顺便来看看巽风。

  巽风先是垂首露出一丝苦笑,随即笑的愈发真诚,抬起头来定定的看东方青苍,一字一句的说道:“如此甚好,巽风求之不得。”

  

  后面vb:晚奕_

晚奕.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晚奕.”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