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奕.

三观不正.

“也许你我终将行踪不明,但你该知道我曾为你动情。”

卡路里【BA填词版】

表示群聊天真的牛批
我熙熙更加牛批
以及一笑霸霸的事。。。我希望不会再有下一次
emmmmmm。。。ba今天也棒棒哒,又是毁人不倦的一天呢😊

-Yohiii:

【不带tag 第一次填词 仅供娱乐 侵权删】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多压一百万 都要说声压得好


联盟联盟看看我 我的冤屈在这里


洗白我要洗白 我要变盛世白莲


BA BA


我要变盛世白莲


BA BA


为了搅乱这浑水 天天等着转会期


为了卖出我的人 送去试训试试水


我的辅助留不下 那么你也不能买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假买代ban位


Wow


黑凤梨黑凤梨黑心


黑凤梨黑凤梨黑心


黑凤梨黑凤梨黑心


黑凤梨黑凤梨黑心


黑凤梨你个辣鸡


黑心梨你做个人


拜拜 不买啦 我家名单写满啦


哪里来的回哪去 快走快走别犹豫


快看 大名单 我家名单没空啦


我不跟你洽谈了 别再说些没用的


来来 竞价期 我要压到最后提


手里没有三百万 要不二百卖了算


辅助 我觉得 不值那些人民币


没有官宣没有锤 你能拿我怎么地


为了搅乱这浑水 天天等着转会期


为了卖出我的人 送去试训试试水


我的辅助留不下 那么你也不能买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假买代ban位


Wow


黑凤梨黑凤梨黑心


黑凤梨黑凤梨黑心


黑凤梨黑凤梨黑心


黑凤梨黑凤梨黑心


黑凤梨你个辣鸡


黑心梨你做个人


拜拜 不买啦 我家名单写满啦


哪里来的回哪去 快走快走别犹豫


快看 大名单 我家名单没空啦


我不跟你洽谈了 别再说些没用的


来来 竞价期 我要压到最后提


手里没有三百万 要不二百卖了算


辅助 我觉得 不值那些人民币


没有官宣没有锤 你能拿我怎么地


奇了怪了 这些解说哪里来 这些瓜


联盟快点让他们 交作业


直到所有的风向都不往我这边来了


皇族你这个亏 不想吃 也不行


实锤 官宣 打马虎眼


解释 无可奉告


不仅不买我不说还拖着 急死你


你的未来发展和后路 我不管


黑凤梨你个辣鸡


黑心梨你做个人


拜拜 不买啦 我家名单写满啦


哪里来的回哪去 快走快走别犹豫


快看 大名单 我家名单没空啦


我不跟你洽谈了 别再说些没用的


来来 竞价期 我要压到最后提


手里没有三百万 要不二百卖了算


辅助 我觉得 不值那些人民币


没有官宣没有锤 你能拿我怎么地


就无赖


黑心梨你做个人


就不买


黑心梨你做个人


你能拿我怎么地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