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奕.

三观不正.

“也许你我终将行踪不明,但你该知道我曾为你动情。”

「凉虔」纸短情长

◎ABO
◎久违的更新以及完结「捂脸」
◎凉虔的“婚礼”是真的甜,看的时候全程姨母笑
◎以后估计还会更更这篇的番外吧
◎欢迎催更
◎ooc属于我,爱属于凉虔
——————————————————

06
     团聚的悠闲时光总是转瞬即逝的,这一眨眼的功夫已经是正月初四的光景了。俱乐部放的假不会很长,最晚到正月初八也得回上海基地了,但回去之后待不了两天就是情人节,所以这临近分别的日子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过了。

     凉晨明天就要从赣州回到无锡了,他找出了自己前几天带来的行李箱一件一件的把自己的衣服整理好。虔诚就坐在床边,看着凉晨在那整理行李,看了一会之后忽然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

     “老刘,你看见我那条...诶诶诶,怎么哭了?”凉晨在柜子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自己目前为止最喜欢的那条破洞裤,正想回过头去问问虔诚,结果话还没问完就看见自家宝贝儿已经开始掉“金豆豆”了。

    今年俱乐部放假放的有点晚了,小年儿都过去好几天了,基地才堪堪空了。在来虔诚家之前,凉晨先是带着虔诚在自己家里小住了两天,然后才来的赣州,所以说这俩人有大半年没有过超过一天以上的时间的分别了。但他们俩不分开,就意味着要和家人分开,甚至凉晨连年都是陪虔诚过的。

    其实虔诚已经给自己做了半天的心理暗示了,不就两三天而已嘛,但不知是不是怀了孕的缘故,他现在真的是离了凉晨一会就觉得不痛快,身上不痛快,心里更不痛快。

     “别哭了,宝贝儿,没事,大不了我现在就把票退了,然后等初八咱们一起回基地。”

    凉晨把虔诚抱在怀里,慢慢的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来安慰自己的OMEGA,但抱了好半天了,虔诚还是一味地抹眼泪,也不出声,凉晨见状只好出声哄劝,但虔诚听了他的话之后哭的更厉害了,然后还一个劲儿的摇头。

     “....你爸妈,不是......咱爸妈都很想你,你......你前几天也没在家......没在家好好呆几天,快...快回去吧......我才不会想你呢!”因为哭的时间太久了,所以虔诚说话的时候不得不边打嗝边说。

    但明明就是不想凉晨离开,嘴上说的却倔强的不行。你这个样子我哪里离得开你啊,我的小祖宗。凉晨心理默默地想着。

     “我觉得你需要一个背背,但有了宝宝就不能背背了,那就老公抱抱好吧?”凉晨边说边站起来,一只手托着虔诚的后背,一只手穿过他的膝弯,一个用力就抱起来了。

    

    

     那是在他们才刚刚建队没多久,两人也还没正式确定关系的时候,那一天他们输了比赛,几个半大的小伙子走在路上,浑身都散发着低气压,尤其是刘学煌,他是主C位,要不是他最后一波上头浪了,对面根本就没有翻盘的机会。一子落差,满盘皆输,甚至下台的时候因为场地太过简陋,刘学煌还从台上一脚踩空跌落到了台下。

     刘学煌拒绝了所有人的搀扶,坚持自己一瘸一拐的走在队伍后面,腿很疼没错,但心更疼呀。电子竞技是最公平的,它不会因为你是OMEGA就对你有过多的宽容,电子竞技也是不公平的,一次的失败可能让你以后再没有机会扬眉。

     “我说了不用人扶!”刘学煌看着面前这个傻大个,忽然没来由的烦躁。来了这些天,他也就跟这个傻大个关系还好一些了,但脾气往往也是要对着亲近的人发的。

     “我没说要扶啊,我这是要背你,看不懂吗?快点上来吧,我可不想要个瘸腿的马仔。”张奇还是笑眯眯的,他弯下了腰,堵在刘学煌面前,大有一种你不让我背我也不让你走的架势。

    “我cao,行吧,服了你了,还有你要注意sen份,马凉。”

     刘学煌趴在张奇背上,张奇轻轻的托起了他的屁股,稳稳的把人背在了背上。张奇为了求稳,所以走的速度不快,很快就与队伍拉开了距离。

     “你看这天上的星星。”张奇停了下来,抬头望着天空,刘学煌也不得不随他一起看着天空。

      “啊,星星,每天都有,有什么特别的嘛?”刘学煌不解的问。如果他们再熟一点,可能刘学煌就要无情吐槽张奇犯什么非主流神经病了。

     张奇沉默了一会才开口说道:“是啊,没什么特别,只是每天都会亮而已,每天都会,包括阴天,它都在咱们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发光,虔诚,你也是这样的,懂吗?”

     这下换刘学煌来沉默了。明明都是高中就辍学不上的小学渣,说出来的话偏偏像985 211出来的大学霸。刘学煌也不是听不懂,他只是对张奇的良苦用心有些感慨和感动。

     “行吧,你个马仔就躺好等我带你躺好吧,怎么走这么慢,是嫌爸爸沉吗?我告诉你,你嫌沉也不许丢下我,听见没有!”

     “好好好!走咯!”

     从那天之后,失败后的背背仿佛成了他们之间的暗语,表白也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怎么能不沉,我身上背的可是我的全世界呀。’这样老套的中二话语也终于有了它合理的意义。

    

    

    “切,谁......谁稀罕你个马仔的抱抱。”

     虔诚嘴上虽这么说着,但胳膊却是很诚实的环住了凉晨的脖子。

     凉晨抱着虔诚在不大的屋子里转了一圈又一圈,怀了孕的人确实是沉了不少,但凉晨却并不觉得累,当年是背着自己的全世界,现在是抱着自己的全世界,再累也该甘之如饴的。直到虔诚开始昏昏欲睡,凉晨才把他放回床上。

     “抱着我,不许走。”虔诚入睡前,抓住了凉晨的衣襟。

     “好,我哪也不去,我要一直陪着我的宝贝儿,安心睡吧。”凉晨把虔诚揽在胸口,轻吻了一下他的发旋儿。

    

     “嗯,你在干嘛?”一大早醒来,虔诚还迷糊着呢,就看见凉晨拿着个手机在那摆弄。

    凉晨看见虔诚醒了,先是把他揽回怀里给了他一个早安吻,然后才解释说: “把票退了啊,又用不上了,退了留着以后好买奶粉。”

     “别退了,你回去吧,虽然一大早就这么煽情不好,但我还是想说,我觉得我超级超级幸运,这辈子能遇见你。嫌弃你都是装的,只有爱你才是真的。”

     一大早就煽情确实不太好,虔诚被凉晨捂着眼睛按在怀里吻,虔诚感觉到脸颊上忽然划过一丝温热,或许这才是要被捂住眼睛的目的。信息素交融的感觉非常美好,凉晨用自己的舌头去挑逗虔诚软乎乎的小舌头,这个吻并不带着多少情欲,更多的是真实的温柔与爱意。

     离别的感觉确实不太好,刘父更是连机场大厅也没进,只是在停车场里等着,把更多的时间与空间留给这对小年轻话别。

    “好啦,我们可以视频通话的,就三天而已,到时候我在机场等你,咱们一起回基地。”

    “还是别了吧,你有空多陪陪......多陪陪爸妈。”虔诚还是有点不习惯改口称呼。

     直到机场广播开始催,凉晨才往登机口走去,虽然不是一步三回头,但也是频频回头恋恋不舍的。虔诚左手扶着腰,右手向着凉晨挥挥,示意他快点走,他自己是绝对不会承认他又想哭了。

      ‘爱上你是一件麻烦事,但我偏偏爱找麻烦。’

END.
    

评论(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