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奕.

三观不正.

“也许你我终将行踪不明,但你该知道我曾为你动情。”

【刘学煌生日贺文/凉虔】论获得驾照的正确方法

一个字 水
两个字 很水
三个字 特别水
最近潜心修炼啦,争取以后能写出点能看的东西来吧。。。希望野区巨鳄和边路怪兽能一直这么好吧。。。

凉虔牌大灰机:


文byKIKI

00 

伴随着六月初的蝉鸣,高三的考生终于走进了考场迎来了救赎。紧接着,全市的各大驾校都会在同一时间迎来一大批顾客,为了自家的业绩,一些驾校纷纷推出了情侣档9.9折第二位半价的类似于某美国大叔的营销策略,受到了不少好评。

01

“我们就是情侣,我是他男朋友。”

“额,对,他就是我男朋友!”

工作人员看着面前戏精症发作的两个人,感到颇为头疼,但无奈顾客就是上帝,于是只得硬着头皮陪他们一起戏精:“彳亍口巴,你们要是情侣就在人们面前亲一下吧,都2018年了,没事的。”

眼下这档子事,还得从今天早上说起。正在报名的张奇和刘学煌是今年毕业的高中生之一,虽然俩人不属于一个学校并且没什么交集,但俩人却都听说过彼此。那可不,一个是单挑之王,一个是群架大哥,总的来说就是半斤八两。

他们是在驾校门口见到的,本来中规中矩的去报个名也就完事了,但他们看了看自己面前长长的队伍,又看了看旁边队伍,不但人少,而且窗口的告示牌上面还写着有“双人优惠”的字样,这俩人一个对视,默契的就朝旁边的队伍走去了。

这俩人也还纳闷,为啥那么多人看他们,然而等到五分钟后,他们才看清告示牌上的——情侣双人半价。这就......按刘学煌的话来说就是“很刁钻啊”。

‘亲就亲吧,反正都是男的不吃亏!’在这一刻,两人的心理活动竟然出奇的一致。

其实就是嘴唇碰嘴唇的事,两个目前来说都是直男的人做起来也就一般般的别扭吧。

“咋样,说了你还不信。”刘学煌鼻孔看人,一脸的不耐烦。

“彳亍口巴,名字。”工作人员一脸懵逼的问。

张奇看着“恼羞成怒”的刘学煌,很自然的接过了话头:“我叫张奇,他叫刘学煌。”

02

暑假学车的人真的是太多了,上进的学生们基本都早上五六点就去排队了,刘学煌虽然懒得起,但架不住张奇天天去找他,于是也只得早起。

他们报完名出了驾校门口后就交换了各种信息,情侣档,最起码也得天天一起出现才行啊。

“诶哟,不是告诉你不用天天给我带早点了吗,咱们可以一会一起去买。”刘学煌伸着懒腰出了家门,眼睛随意一扫就可以看见在门口已经等了有一会的张奇。

“没事,你不是也爱吃吗,这家店和我来找你顺路,和咱去驾校不顺路,别耽误了时间,一会太阳升起来天儿就热了。”

“那行吧,等本儿下来我请你吃饭好吧,不用跟我客气,行啦,走着吧。”

张奇习惯让刘学煌在里侧走而他自己在外侧走,就这样走了一段时间后张奇忽然想起了他以前的一个女朋友,自己为什么会跟她在一起可能就是因为她递给自己一些尖锐的东西时总会把尖尖的部分冲着她自己,然后会把把圆润的地方冲着他......那个女孩子是因为喜欢才这样做......所以下意识的呵护难道是来源于喜欢?

03

科一的考试相对于其他科目来说是简单的,但背题这种东西对于张·学渣本渣·奇和刘·学渣本渣·学煌来说就有点一言难尽了......

“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行为,属于什么行为?”张奇拿着试题提问刘学煌。

“违......违章行为!”刘学煌一开始不太确定,然后似乎是联想到了什么,“答案”立刻脱口而出。

张奇听完后没给面子的直接笑了出来,但在看到刘学煌瞪他后又只得憋笑着说:“错啦,是违法行为。”

“哇,违章和违法有什么......行吧,有区别......真是的,毕了业还要背题,zen的蓝瘦......”这下轮到刘学煌一脸懵逼生无可恋的望天了。

“没事的马仔,等大哥本儿先下来带你去兜风好吧?”

“哇,你个马仔也不zu意sen份!是大哥带你兜风好吧,行了,下一题!”

两人吵吵闹闹的走在路上,最终还是败给了暑热的天气,看见路边的冷饮店就一溜烟的钻进去了。

“要一杯柠檬果茶一杯招牌伯爵奶茶,多加冰,谢谢。”张奇熟练的对着服务生小姐姐点单,末了还附送了一个微笑。

“哇,你腻不腻啊,大夏天的喝奶茶,而且你都喝了多少天了?”刘学煌毫不客气的对着张奇的肩膀就是一巴掌。

本来每天的流程都是差不多的,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今天的这个小姐姐是新来的。

“不腻啊,反正你是每天都换口味的,喝你的不是一样吗?”

张奇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刘学煌觉得心里瞬间就平衡了。

04

“那个教练是不是看我不顺眼,你就说,他是不是看我不顺眼,别让我再看见他。”

以上言论来自于科二第一次考失败的刘学煌。

“怎么啦,你是哪个环节毙了?”他们考试的时候没分到一个组,所以张奇也不清楚刘学煌到底哪出了问题。

“......行吧,是直角转弯......”

这么丢人的事刘学煌本来不打算说,但他一看到张奇在直勾勾盯着他,就没忍住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奇又一次很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

“哇,你还笑,我让你笑,再笑!”

两个人在路上追着打闹,简直跟在学校里一模一样。不远处来了一辆小卡车,刘学煌来不及躲却直接被张奇一把拉到了怀里,但刘学煌不仅没有点劫后余生的自知,反而盯着张奇的眼睛看了有一会,嗯,是挺好看。太近了?不,一点也不近。

‘直角转弯容易啊,但让直男变弯......’

05

炎热的夏天一转眼就到了末梢,刘学煌同志也终于不负众望的拿到了驾照了。张奇的早在半个月前就拿到了,没办法,谁让刘学煌的科二毙的那么二呢。
“哇,爸爸终于要有车本了!走吧马仔,爸爸信守承诺请你吃饭!去去去,一边去,爸爸要开车!”

考完科四后,刘学煌一出考场就看见了在树荫下等他的张奇,还没等张奇问他就已经自己说了。

当然,最后小张同志开来的车还是由小张同志自己开走滴,毕竟老刘同志只是考过了,本本还得等几天才下的来呢,别一会上路一个无证驾驶,一个夏天的努力就白费了,而且......明年也没人跟他假扮情侣找优惠了。

“对了,你去哪上学啊?”忽略了大半个暑假的问题刚刚才被张奇想起来。

“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啊,别不信,我是自己考的。诶呀,你就不要羡慕了,人生有梦,各自精彩的好吧~”说到学校,刘学煌现在要是有条尾巴一定会翘到天上去的。

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首府学校,一定要广纳人才,就比如说刘学煌这种能皮能打的......然而事实却是多少学霸要哭死在教室了......

不过张奇确实不用羡慕,因为在首都机场又一次碰面的两人对了暗号之后发现两个人不光是学校,连专业都是一样的。

“我觉得以后情侣半价的活动多着呢,这波.....怎么说?”

“当然是我来说,别假扮了,真的当我男朋友吧。”

张奇一把拽过了刘学煌,但后续的动作却十分温柔。一个吻轻轻的印在刘学煌的唇上,一如盛夏的那个早晨。

end.

写在后面:祝老刘生日快乐,也祝凉虔长长久久。五道口职业技术学校是清华大学的江湖别称。。。奇奇一天到晚嚷嚷。。。那就当圆他个梦啦 ooc属于我,爱属于凉虔。


评论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