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奕.

三观不正.

“也许你我终将行踪不明,但你该知道我曾为你动情。”

【杂记】想你的时候



我的心像是被插上了好多把刀子

不,比那还要难受。

终究是我自作多情。

我不想祝福你,但我也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我想把我的心掏出来送给你,她因为满满装的都是你 ,因而变得剔透,晶莹。

她也因你的无情,被你亲手弄得伤痕累累。

你命中注定不属于我,我却怎忍心让别人投入你怀抱。

我的伤,定要一刀刀、一件件的还你,既伤不到你心,那就让你的血液渐渐枯冷......

聊胜于无罢了......

得不到你,我必杀了你。


我发现我比我想象的更喜欢你。

说实话,你现在更像一种执念。

小心了哦......


我全身的血液为你沸腾

亦让我的血管里结满冰碴

可惜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我知道,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那么喜欢你

所以我一定要让你为难


我要先扎哪儿

才能不至于一击致命呢


嫉妒催生出一朵畸形的玫瑰

在我心中发芽

在我心中成长

终有一天,它会突破我的胸膛

在你面前最完美也最丑陋的盛放




评论

热度(1)